【嫂香莹】Forty times you kiss me(1)

现pa-痞子香/刚出象牙塔的乔-香追求乔已久 

  

  “姐,”她双手插在衣兜里,身体微微前倾,居高临下,“亲个嘴呗。”

  好死不死今日维修中的电梯把乔莹逼上绝路。她在隔断了大半日光的楼梯间中费劲地把半人高的盆栽往下搬,背上和颈窝里都出了些汗。她还抱着瓷质花盆,累得有些牙酸,看到吊儿郎当站在几阶之上袖手旁观还在调笑自己的人就觉得胸闷气短,更难受了些。

  她家教好,帮你是人情不帮是道理,倒没好意思开口让旁边的人搭把手。但这位跟了自己一路,信口瞎聊却也不搭把手,自己快喘不过气了还要回应她几句照顾一下搭讪者的情绪,着实不爽。

  现在还提这种无厘头的要求。

  “姐——”孙尚香在上边,又催促了一遍,拖长了调子带点撒娇意味。

  乔莹顿了顿,回过身仰起头去看她。抬头时少女黑色发丝受万有引力召唤,正好搔过她颊边,微微有些痒。

  两片干燥的唇相贴。乔莹有些气喘,湿热的气团从齿隙钻出来,轻轻吻在孙尚香毛细血管密布的唇上。

  这么近的距离,纵使光线再暗,乔莹也能辨别出上方那双阖起的眼睛,长而密的睫毛轻颤着,仿佛那些无赖嬉笑都只是错觉。这样昏暗的色调中,她恍惚间触摸到怪兽埋藏极深的一丝柔软。

  孙尚香温柔地张开嘴,含了一下她的下唇,然后抽身离开。

  她直起上半身,几步下到乔莹身边伸出手。乔莹立刻感到双臂承受的压力一轻,听到一个略带满意的声音,隐约看到她压抑着抿住上扬的唇角:

  “早这样不好了嘛。”







【我已经攒了二十种亲亲了,哦,现在是二十一种】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