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香莹】别动我辅助2

Couple: 知名up香/网红靓女乔(斜杠无意义)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这篇重启(其实是亲友心里只有沙雕文强人锁男)

 02.


  孙尚香给小乔拧巴一下胳膊,脸上扬起一个明亮甜腻的笑容:“姐姐好。”


  乔莹完全是五好学姐的代表,干脆利落地带着孙尚香办好手续,领了校卡,把人送到女舍楼下。孙尚香礼貌地朝她鞠半躬道谢,准备先上宿舍整理。


  她看着大乔弯腰去勾她放在地上的袋子:“学姐?”


  “送佛送到西。”她拎起袋子,左手一个,右手一个,“小乔的朋友,照顾一下没什么的。”

  

  B512里已经有两个女生了。一个穿着深绿长裙长发披肩的在整理书桌,一个把粉橘色长发扎在脑后,在走道里蹦上蹦下。门一开吱呀一声,两个女生都回头看那个蹦得像只兔子的身子一歪差点崴到脚。


  四个铺位只剩一个还是空的。几人打过招呼,大乔又自觉地开始给孙尚香铺床。


  那只叫公孙离的兔子惊呼一声:“为什么我的志愿者学姐没有这种服务?”


  乔莹手上绑着迎新志愿者飘带,弯腰用毛巾擦着床,闻言开了个玩笑:“这个学妹比较可爱嘛。”


  整理书桌的虞姬背对着大家抽了抽嘴角,公孙离夸张地唉声叹气。“可爱学妹”虎躯一震,上前搭上“好心学姐”的肩想把人拉起来:“太麻烦乔姐了,我自己来就好。”


  虽然对这些事不太上心,自理能力总还是有的。


  “是吗?”乔莹顺着她的力道直起腰,“小乔说你平时不怎么爱动,比较……文静。缺乏锻炼,身体不太好干不得重活,特地拜托我关照一下你的生活。我还担心照顾不周到。”


  孙尚香沉默,身侧的手握成拳又松开,最后绷着劲从笑容礼貌的人手里接过毛巾。


  离开前乔莹顺口说了句“和小乔互相照顾”,孙尚香也回了句“好的我一定会——”


  “好、好、照、顾、她、的。”


  一字一顿,咬牙切齿。


  


  忙完一天,群星安静嵌在黑夜中,整个校园还弥留有新生们新鲜不知疲倦的喧闹声。乔莹累极,把鼻梁上的眼镜取下来放到一边,放松地把身体交给精致的小沙发,几乎以为自己得了耳鸣,拍拍脑门,想把白天残留的一刻不停的喧嚣从脑子里清出去,安安静静透会气。脊背发酸,她很少有累到失了形象瘫软下来的时候,这时也只能向身体投降。结果没过一会,手机又开始响。


  出于礼貌,响到第六秒的时候她还是接了。


  “姐?”


  是妹妹。


  两人聊了一会,大乔抗着疲惫关心小乔报道第一天的情况,有没有照顾好自己,事无巨细,实在是好姐姐的典范。乔婉也乖乖地应和,姐慈妹悌,场面相当客套。


  过了一会乔莹实在扛不住,借口舍友睡着了呼噜声太响她也不好意思吵到人,挂了电话。全宿舍除她以外唯一一个没有深夜出去嗨的伽罗坐在上铺捧着书:“……”


  瞎说什么胡话呢,她又不是听不到,懒得招呼人也换个不在场人士当借口啊。


  乔莹没想到的是挂了电话也不得清静。微信提示声叮咚叮咚,又多又急,还以为是什么要紧事情,打开一看到第二条浮窗的高p自拍头像差点气笑。点进去之后看到一大堆罗里吧嗦杂七杂八的东西。大乔深呼吸,烦累地合上眼皮,搞不清楚小乔报道跑了一天哪来的精力跟她这里拼手速,还是单纯不让她安宁。


  再睁开眼,她瞧着输入框上头的第一条对话气泡:【今天给你认识的那个孙尚香,你觉得怎么样?】


  整理一下思绪,她决定象征性回答一下表示自己的平易近人。


  【Siren:挺好的】


  再追加一条表示自己的认真:【挺可爱】


  可爱吗?发出去之后乔莹才在脑内恍恍惚惚回忆起早上有个小乔带在身边交给自己的学妹,黑色双马尾,发圈好像是绿色的。再接着,一些对话就随着相关片段的提取涌现出来了。听到那句“生活不能自理”的时候,突然变脸和咬牙切齿的样子,倒是真的挺可爱的。


  阳光正好,双眸明朗。


  那双翠得发亮的眸子在脑海中被特写放大的下一秒,小乔看到她的回复,迫不及待地聊了起来。


  【Lovewindy❤:小白痴一个,有什么可爱的】


  【Lovewindy❤:没给姐姐添麻烦就好啦~以后不会再麻烦你了v我来调教就好XD】


  乔莹看着屏幕,疲累的状态渐渐在沙发中缓和过来,却因为莫名感受到这个妹妹字里行间的护食而有些兴味盎然起来。读书读得心不在焉的伽罗只瞥到挚友温温柔柔地勾唇一笑,双手捧着手机拇指敲打几下屏幕,然后锁屏捏住手机一角在手里颇有兴致地转了个圈。


  【SIren:帮妹妹打点一下朋友是应该的。】


  【SIren:你把她联系方式给我吧[微笑]】


  


  


  大一所在的宿舍B楼里,乔婉突然咬住下唇,有些不知所措。


  大乔问她要孙尚香的手机号,给?


  不给?


  要来干嘛,摆着,或者是要接近香香做些什么,探听消息吗?


  她盯着聊天界面“可爱”那两个字,半毛钱都不信。这两年的接触看来乔莹不是会对她闺蜜这种性格感兴趣的人。


  乔婉皱着眉,被姐姐接触妹妹朋友圈这样很平常一件事搞得百思不得其解,总觉得哪里不对。想了半天,突然醍醐灌顶。


  操,不对劲的不是大姐,问题出在孙尚香那玩意儿身上——她是乔莹脑残粉啊!


  废寝忘食随时去世的那种!!!!!!


  同宿舍的妹子就看到甜美系的新舍友一拍大腿,低声骂了句脏话。


  “……”现在去发帖八一八我们校园新晋清纯学妹的真实面目,能火吗?





tbc.

哇这篇初写还是在初二啊【远目/烟】

当时好像发去同人贴吧没过审来着?这么多年过去我已经写不出那种小学鸡的感觉了【烟】

我的封面不见了【茫然.jpg】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