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伍六七/柒七】行凶1

*同居*非同体*手稿半完结这次不会坑 

 

“月黑风高杀人夜,靓仔要不要和我去作案啊?”

Title:行凶

Couple:柒七


  1.


  伍六七开门时迎面一个泰山压顶,一大块看不清的黑影砸进来,他下意识地后跳一步,那东西就“咚”地砸去地上。


  哦,是个人。


  2.


  男的,太可惜了。


  伍六七唉声叹气,不情不愿地扒着别人的衣服。


  别人都是靓妹送上门,为什么他只能拥有一个又臭又硬又费事的男人呢?


  杀手就不配拥有爱情吗?


  3.


  之后提起他们的初遇,又臭又硬又费事的男人就翻出手机:“你要靓妹上门?”


  伍六七暴起伤人:“你居然存着号码?!”


  4.


  伍六七扒人衣服不是因为饥不择食。


  血腥味快把苍蝇全家引过来了。他一摸手上全是湿的。地板都脏了,还有流成一滩的趋势。大家都是见过大场面的杀手,谁还没个困难时候了?你帮帮我我帮帮你,让爱心传递,让世界更美丽……


  “收声。”


  “我靠啊诈尸啦!”


  5.


  “牛杂吃吗?”


  “什么来的?”


  “哇你不是吧老板,”伍六七瞪圆了眼睛,“牛杂都不知道?”


  他一边用怜悯中透露出些许优越的眼神瞧换上一身白T恤大裤衩乖乖坐在小木桌前的杀手兄弟,一边风轻云淡地手起刀落,剪了一碗大小适中、部位上乘的牛杂递过去。


  杀手兄弟看着他的刀法,面不改色地内心疑惑他为什么要这么高调地出来丢脸。


  6.


  牛杂几好味的。


  7.


  “你系杀手?”


  伍六七在阳台上手捂着手机收音器猛地回过身,惊诧地拉高声调:“这么远你都听得见?”


  8.


  大保难得接到这么大的单子。


  经济纠纷、商业战争、竞价、动辄几亿的项目、死对头……


  拿出两万来请个廉价杀手真是不算什么了。


  伍六七办成外卖小哥混进目标公司,又用基霸蛋变成小蜜送去老总桌上的新鲜玫瑰,插在花瓶里,静候时机。


  老总办公室一点都不像电视上说的那样嘛,伍六七腹诽,热热闹闹跟菜市场一样,一个接一个进来汇报、吵架、建议、挨骂……办公室还是玻璃墙围的,毫无隐私感可言,好难下手哇。


  然后他就陪着这个老总从早晨开工到晚上熄灯。


  员工早走光了,就剩这一个办公室还亮着电脑屏幕的荧光,照在老总浓重的黑眼圈上。


  老总其实也不老,三四十岁,正是男人成家立业的大好年龄,就是发际线高得有点吓人,地上还躺着几根今天刚捋下去的头发。


  一片昏暗,目标眼皮打架,时机正好。


  伍六七已经等了一天了。


  9.


  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刺破了满室沉寂,还吓回了花瓶里伸出来的手。


  “喂,老婆啊。啊就快了就快了,你和小囡先吃饭,别等我呀……哎晓得了晓得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可是这是我好不容易做起来的生意嘛,为了拿下这个项目大家都加班几个星期了,”秃头老总看起来有些娇怜地嘤嘤哭诉,“好几百号人等我发工资呢。”


  好不容易等老总挂掉电话,花瓶里的花都不见了。


  老总揉揉脖子,站起身拎起椅背上的外套。他转转头,下一秒,脑袋就顺势滚到地上。


  10.


  伍六七怔怔地看着地上滚动的脑袋。


  11.


  那人站在窗边,月光从背后落进来,勾勒出他周身轮廓。他脱下那身傻气的白T裤衩,换回倒进家门那天沾满血迹的古武劲装,背后“柒”字笔锋凌厉,墨色肃杀。兜帽下阴影遮住面部看不清表情。


  “婆婆妈妈,还费甘多时间。”


  12.


  过了有十几秒,伍六七才动动僵硬的身体,把剪刀揣回兜里,抬手摸摸鼻子。


  13.


  柒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他一只手抓着上面伍六七的手腕,身体随地心引力和大气流动在空中晃晃荡荡。


  “所以我点解要应成同你一起走。”


  小飞鸡一边奋力地拍翅膀一边“咕咕咕”。


  14.


  过了几天,伍六七问柒:“你是不是只有这一件衣服?”


  正在摸索电子游戏手柄的柒本来没想回他。但现在伤没好全,刀没找到,吃穿住行靠这人养……


  “有很多,冇带来。”


  伍六七想想也是,哪有杀手出任务还带行李的?


  “我没钱帮你买衣服的啊。”


  柒抬头,眼神锐利而冰凉,直直射向伍六七的双眼,伸出手去……


  伍六七肚袋里攥着存款两万零一百五十八元钱的银行卡的手心开始冒汗。


  15.


  “点搞?”


  冷酷杀手皱着眉盯着房东,手上递出去个手柄。


  16.


  伍六七拿到酬金时是很心情复杂的。人不是他杀的,钱却到他手上。这钱收得又脏又不心安理得。


  然后第二天他趁柒通宵打游戏后回房补觉的空隙,悄悄出门。


  去买了套黄书。


  17.


  经济所迫,他好久没进行这种非生存资料消费、高雅的自我提升支出了。


  18.


  柒猛地抓住背后伸来的手。


  “好——痛啊老板放手是我啊——”


  伍六七收回手,一边甩一边抱怨:“你不是在睡觉么?”


  “醒了。”


  “睡醒了就赶紧出去打你的游戏啦……”伍六七推着他的背催促到,“到我睡了到我睡了。”


  柒斜睨他一眼,冷淡地从床上下来踩着拖鞋走了。


  伍六七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视线在他头上那根睡觉时被枕头蹭起来的呆毛处定着移不开。


  19.


  有点可爱。


  20.


  柒顺手带上门,伍六七就迫不及待地从衣服里掏出来一本薄薄的杂志,坐到床上翻开。


  看着一页页色彩鲜明印刷清晰的铜版纸上鲜活的肉体,半躺在床上的青年几乎不由得落下泪来。


  ……这么多姿势,果然是贫穷限制了他的想象力吗?


  就在伍六七蠢蠢欲动将要把手伸下去的时候,灵敏的五感和怪异的第六感驱使他突然转过头。


  “你在做……”


  21.


  我操。伍六七大脑一片空白,只有这两个大字。


  22.


  我屌。柒向来死寂一片的眼神里也突现懵逼。


  23.


  两个人现在分坐在一张单人床的两侧床沿,白色的床单有些凌乱,房间里十分安静,没有人出声。气氛正好,差两支烟。


  伍六七坐在靠窗的那一侧,背影佝偻,双手无力地垂搭在大腿上,面容呆滞。


  柒坐在靠门的一侧,背脊挺直,左手垂搭在腿上,右手抬着,就这么定在半空不上不下。


  最后轻轻用食指点了点嘴角。


  24.


  “你在看黄书?”“你进来怎么没声音的?”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来。伍六七噎了一下,随即有些心虚地梗着脖子放大音量试图遮盖自己的虚:“是啊,我在看黄书啊!”


  “男人好色有什么不对!”音量继续加大,“我连女朋友都没……”


  似乎意识到自己说漏了些什么,虚张的声势一下子收了回去。


  过好久没得到回应,伍六七转头,看到背后那个沉默的背影。


  25.


  ……好像还在可疑地耸动?


  

  

-tbc-

这篇我居然手稿完结了【已经不知道多少年没搞过完结的东西

差一辆车,没车不算完结

下周中段考我去稳一稳,先打这么多

本来想写到他们一起洗澡的嘻嘻嘻

这么久终于决定交党费!!问一哈有没有柒七企鹅群啊我好想找人玩啊

评论(15)

热度(2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