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五六七/柒七】行凶2

行凶1  

*同居*非同体



26.


  伍六七一打开门,铺天盖地的碎碎念一起涌进来,怨气实体化成弯弯曲曲的小字以人体为中心辐散。


  “哇梅花十三那个臭女人欺人太甚了……”


  柒正在客厅小沙发上打游戏,突然沙发一沉怀里倒进来一个东西。本来很轻松可以闪到一边或者把人直接打飞出去的,但下意识没出手,结果就是屏幕上的小人身子一歪掉进旁边布满钢针的陷阱里,“GAME OVER”的红字跳出来。


  出道以来未尝败绩的百分百胜率选手:……


  他放下手柄,面无表情,动作中却带着一股莫名的温柔与慈爱,摸了摸怀里人的脑袋。


  “你一系有女人,做么緃需要睇黄书?”


  27.


  不知道是被戳到痛脚还是想起什么尴尬回忆的伍六七腾地从沙发上跳起来:“她不是我女人!”


  “倒大霉才会认识那个臭女人,”他的脸大概是因为气血上涌有些泛红,略带恼怒地捶一下沙发,“今天店里好不容易来个烫头的大妈,结果刚好是梅花十三的任务目标,看到人在我这二话不说手起刀落,我左手还拽着大妈分叉的头发呢人家脖子就成两截了,血喷了我一身,”伍六七朝淡定的室友忿忿示意,“一点面子都不给我!”


  他嫌恶地抬起手,干涸的血锈在白色袖子上太过明显。柒只看了一眼就扭头,早在开门时就闻到了腥味。


  可惜还以为这位同行终于杀了人。


  怕皮过头蹭脏沙发,伍六七站起身:“我去洗个澡。”


  28.


  浴室门被随手关上后手又勾住下衣摆,伍六七一边脱衣服一边想着些东西,眼神有点放空。


  刚才……下意识就跑过去了……


  那位靓仔来家里多久了……有两个月了吗?啊他们很熟吗?相处这么久都感觉得出来是个很冷淡的人,不太喜欢无谓的接触,出门都会避开人群,上次接个煎饼都不肯碰到老板的手来着……会不会显得很奇怪……毫无防备、自然信任、隐约依赖……


  他拧开热水钮,水线从头顶花洒的莲蓬孔中划过弧度落下来,打湿头发。水珠滑过发梢,在尾尖翘了翘,滴在背脊上。


  “咔哒”。


  29.


  以后一定要改掉单身宅男不锁门的坏习惯。


  30.


  赤条条的青年面目呆滞地与手握门把、衣衫整洁的青年对视。


  场景看似尴尬到时间停滞,但我们都知道是两个死给一时进展太快接不上剧情。


  仿佛要这么又尬又给到天荒地老。


  31.


  见多识广的刺客首席仿佛无事发生过,冷静地继续做自己要做的事。


  32.


  但没见过什么大场面的小理发师还僵在原地,内心疯狂刷屏:


  他开始脱衣服了啊啊啊啊啊啊——


  33.


  “你你你你要干什么啊……”反应过来的伍六七慌忙捂住隐私部位,“你憋过来啊,我一身清白的黄花大闺男不会随便屈服于黑恶势力的……”


  柒脱掉上衣扔到洗手台上,赤膊上阵,仿佛下一刻就可以开始一场boy♂next♂door。尤其他还不怀好意(?)地瞟了花洒水幕下光脱脱的青年一眼。


  “唔好惊,我唔好会笑你嘅。”他双手去解腹下的腰带,“你搞邋遢我衫咥。”


  34.


  大场面啊。


  35.


  “花洒就一个啊。”


  “一起冲咯,都系男人,惊么乜。”


  我不想跟你拼刺刀啊大哥!!


  36.


  于是不想拼刺刀的伍六七转过身去,眼不见为净。


  Oh,ass♂we♂can♂


  37.


  柒其实只是过来洗个手,血污沾了手打不了游戏,刚好看到伍六七在洗澡就逗一逗人。


  他抬手,五指插入伍六七脑后的发丝里,指尖摩过他的头皮,带起一阵麻栗。被他突然动作吓到的伍六七向后仰了仰身子,柒就跟着把脸凑过去,掌心覆在那人后脑勺拉过来,在另一双黑亮的眼瞳里看到自己的脸。


  “一模一样。”


  38.


  伍六七平时一直把半长的头发拿一小皮筋扎上头顶,跟鸡冠似地随风飘扬。柒面上不说,心里很是嘲讽过这位小岛唯一高级理发师的审美,甚至难能可贵地对大保理发店还没倒闭的原因产生过一丝疑惑。


  见他睡觉也绑着头发,柒也问过他,不难受吗?


  不是关心也不是好奇。问这话的时候他眼神深沉而锐利,视线扫过那人的眉眼骨距、鼻梁唇形,然后凝回他的眼睛里。


  还行。他回答,绑着比放下来舒服,精神一点,别乱糟糟跟个疯子似的。


  39.


  “我冇兄弟,冇仔,”他五指摸索着,“冇面皮,你系整成甘嘅?”


  “你到底系边过?”他问。


  40.


  “我是你救命恩人。”伍六七努力在一边水汽中赤身裸体地保持严肃。


  “你以为,要不是你长得这么靓仔,我会养一个浑身是血的人这么久?”某人顺便厚颜无耻夸了下自己,继续一脸严肃地直视着近在咫尺的脸,“精准扶贫都没我精。”


  41.


  “真的不是你以前长得丑所以想整容成我这样的吗?”


  “唔系。”


  于是事情暂告一段落。


  ……


  “你为什么还不出去?”


  柒收回刚刚抚摸过伍六七背脊的手,淡定地开始抹沐浴露。


  

  42.


  “换。”


  “唔换。”


  “穿。”


  “唔着。”


  “就这件,”伍六七手里提着白色套头衫,身上穿着件同款同码,“没别的了,你那套两周没洗我已经扔盆里抹肥皂浸水了,除非你想裸奔。”


  “居委会大妈不会放过你的,”青年真诚地劝说,身体小幅度地抖动,“我不想你年纪轻轻就离开这个世界。”


  43.


  柒被拉去陪着逛夜市买烤串。百无聊赖地手插在衣兜里,玩着从家里拿出来的旧剪刀。


  好唔习惯。他低垂着眼,盯着身前衣兜随着里面手指动作不断鼓动起伏。加上刚被捡回来那段时间,这种衫他才第二次穿。


  夜市里头灯火通明,橙黄色的老式灯丝外头扣一个锈迹斑斑的玻璃罩泡,挂在一个个小推车上,照得肉色红艳,油光发亮。伍六七吞口口水,回头叫人时正好看到一个身着廉价紧身裙的大波女笑眯眯地朝站在不远处的柒伸出手。


  44.


  一只手突然横插过来接走那张小卡片。还伸着手的女人愣了一下。


  “我家兄弟自闭,”头发扎起来在头顶随风飘摇的男生咧着嘴说,“他不喜欢女人的,一被别人碰就想杀人,对吧?”


  柒的确不想被这脂粉气浓重如开了盖的香精罐子的女人碰,也不想闹市杀人,就顺势点点头。伍六七伸手勾过他肩膀,往自己身上拉了拉,柒也没反抗。


  紧身鸡撇撇嘴,眼神留恋地走了。


  45.


  “哇——”一声惊天动地的假哭响彻夜市一条街,卖烤串的老板惊恐地看着他。


  “这么多年,”伍六七声泪俱下,“我在这条街行走这么多年了,也没一个老鸨给我递过小卡片。”


  走在一旁的柒一手提一个装满烧烤的塑料袋,一手伸过去,面无表情地在旁人软乎乎的脸颊上抹了两下,没摸到湿,又转而去捂他满是油渍的嘴。


  "收声。"


  



tbc-

操了马呢

考完中段都不给假,搞得好像待在学校我就会学一样【叛逆发言】

洗澡那段写出来跟我想的不一样啊。现阶段想写兄弟洗澡来着,关系进展还没那么快

那下章就啵嘴吧【?】


重修了一下,帮

后面草稿多埋条伏笔

评论(9)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