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伍六七/柒七】行凶4

*同居*非同体*因为上次有宝贝说看不懂广东银嗦发这次我都做了翻译(所以写粤语更放肆了)
 行凶1 

  59.

  伍六七收了剪刀,掀起大叔肩头的围布,在空中展开抖掉发屑,把黄昏金光搅得乱七八糟。把零钞放进小抽屉里之后大保迫不及待地继续之前的话题:“接吗?”

  伍六七像模像样地屈起食指抵住下巴,仿佛十分认真地思考权衡。

  “喂,不是吧。之前都是我缩什么里就去做的哦。自从里辣个兄弟来了之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发啦啦一落千丈,A股崩盘都没里绝情啦,”蓝羽鸡以翅掩面,颤声带泣,“阿七,里不爱我了吗?里忘记是谁,救起辣个失足的里了吗?”

  “哇别这么酸吧……”伍六七受不住地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行啦,这次主顾是谁啊?”

  蓝羽鸡一秒停止假哭,桀桀怪笑几声,然后神神秘秘地吐露:“是梅花十三哦。”

  60.

  “操,什么玩意?”

  伍六七吓得差点掉了剪子。

  “梅花十三昨天来找我哦,特地指定要你去刺杀一个人。”鸡大保摘下墨镜掏出手绢擦拭,一边朝伍六七挤眉弄眼,“听说报酬很可观哦。”

  “那个婆娘都搞不定的人,让我去搞?这么看得起我啊,嘿嘿……”伍六七说着说着不禁有些小骄傲,非常自我膨胀地跟着笑了起来。店内一时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辣就这么缩定啦,明天下午不开店,里去码头,她就在辣等你面谈啦。”

  61.

  风和日丽,海波荡~~~~漾~

  “闭嘴!你好吵。”戴着白面具的长辫女子脚尖点在木码头上,稳稳落地,同时扎入地面的还有伍六七脚边寒光闪烁的梅花镖。

  “哇!你要吓死我啊!”白卫衣青年浮夸地一下后跳,双手交叉摆在胸前,“伤到我可没人帮你解决麻烦了哇!”

  “谁要你帮。”

  下意识地和贱人呛气,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还真要人帮忙的梅花十三更气闷了。谁要这种辣鸡帮?内心的小梅花十三鼓起腮帮子炸起一身毛。要不是、要不是……

  “等价交换而已,没人稀罕你的人情。”

  伍六七听着这冷冰冰的声音,忍不住犯贱地挑起眉毛挠挠下巴,拉长了声调问:“哦?这位小——姐姐,要花多少钱来买我这样风华正茂器硬活啊别打我……”

  他险险挡掉一枚飞镖,暗自松口气,恢复了正常语气。

  “多少钱啊?”

  “你眼里只有钱?”梅花十三冷讽他,“钱重要,还是命重要?”

  伍六七听出不好,他站直了身子,收了吊儿郎当。

  “你要杀谁?别是什么天下第一绝世高手斯坦国王大炮堡垒吧……”

  62.

  洗完澡之后伍六七带着一身水汽坐在床上,一手拍拍身旁的床垫。他衣领敞着,露出被热水熏得泛粉的肌肤,活像哪个夜总会的禽类名菜。

  “来啊来啊,靓仔坐坐坐。”

  柒冷眼抱臂瞧傻逼,奈何傻逼没眼色。他不动,伍六七就一直拍拍拍,把廉价小床垫拍得啪啪作响。

  寄于人篱下,不得不低头。

  “等等,”刚刚还急不可耐仿佛变态的家伙又突然变卦,拍床垫的手猛地扬起,冲正要往下坐的柒做了个“停”的手势。

  他狐疑地打量着面前穿着前天刚洗净的刺客时装的帅哥。

  “……你是不是还没洗澡?”

  63.

  练武杀人泥地打滚半个月不沾水都试过的首席刺客:……

  “我哋刺客,甘在意呢啲事做乜……”(我们刺客,这么在意这些事干嘛)

  64.

  洗白白后的靓仔带着同样一身暖和的水汽终于在床边顺利落座。

  “到底做乜?”(到底要干什么?)

  伍六七清了清嗓子,眼睛左右乱瞟,准备开口。

  然后他清了清嗓子,眼睛上下乱瞟,准备开口。

  ……然后他清了清……

  柒突然暴起,一手扣上小贱人的喉咙猛地往下一掼,连带着整个人撑在他上方。灯光从头顶撒下来被上面的人影遮挡,伍六七满眼只看得见阴影中那双微微眯起来的眼睛。

  “港。”(你他妈的给我说)

  65.

  “大、大哥,有话好好嗦……”被人扣住命门的贱人秒怂,“是这样的……我最近,不不不我们最近,手头有点紧……之前给你买那个游戏盘,好贵的啊……”

  说着说着差点忘了处境之危险,语气渐变幽怨。像个勤俭持家的小媳妇,埋怨家里冤家花天胡地。

  柒眼角瞥到摆在床头的一摞黄书,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伍六七再次清了清嗓子,引来脖子上一阵发紧。

  “不、大哥、咳咳……所以吧,我接了个单子。”

  “请你帮个忙。”

  66.

  “呢奏系你嘅‘帮手’?”(这就是你说的“帮忙”?)

  盖世神A冷血酷哥柒一脸死相,目光沉沉地看着面前的景象。

  质地薄而轻透的白纱层层叠叠,刺绣勾勒的同色花纹精致华丽又低调内敛,蕾丝点缀更显出一些娇俏的小心思。米白色调的小洋裙和配套的假发鞋子及膝袜……他甚至没眼看旁边的假胸和化妆盒。

  “你老m……你边度搞来呢嘚嘢噶……”(你tm……你从哪里搞来这些东西的)

  伍六七的身体在不断小幅度地抖动。

  67.

  “这次的任务目标,”他强自克制着,用严肃的面无表情,竖起一根严肃的食指,说,“是个基佬。”

  “所以说,我惊心为你准备了这些道具。”他像个推销员般五指合并虚虚扫过一排的“道具”。

  “为了配合我完成任务;为了我们干瘪的钱包和美好的明天!”伍六七声情并茂,愈发高亢,最后加了烧掉柒理智的最后一把火。

  “为了新出的最受欢迎的游戏盘!”

  





_tbc_

我尽力了,保持周更,今晚作业还没搞

啊,小伙汁,你有妹有听缩过一句发,叫强x不成反被*

其实没写到本来打算放出的剧情,明天秋游,有空就补更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