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簇邪】点心铺子2

  第二批货

  品名:糖豆

  保质期:十年

  使用方法:开封即食

  建议适用人群:簇邪女孩

  规格:一包四粒

  过敏原:沙雕、剧版奶簇、簇邪only

  原料表:中学生3600词乱序版


  


  1.interruption  n.阻隔物;打扰;打岔、插嘴


  小孩子性子急,经常不等大人把话说完就开口质疑。为此吴邪通常只用一句话怼回去:“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


  因为太凶了,小鸭梨怀恨在心,长大后一次性插了回去。


  


  2.tricky  adj.难办的;狡猾的


  狡猾的小鬼头总是让吴奶爸感到难办极了。玉树临风小郎君皱着眉头思索良久,终于找到缩在衣柜里的小朋友。他左手捏着一柄瓷勺,诱哄道:“啊——”


  黎簇面如死灰地咬下一块臭豆腐。


  


  3.anxiety  n. 焦虑,忧虑;切望,渴望


  黎簇心中总是充满焦虑与不安。他每天活在对下一秒的担忧中,重复枯燥的训练内容,十几岁的身体被压得喘不过气。


  是成为首席与主舞吴邪一起跳芭蕾的渴望支撑他一路走了下来。


  


  4.consumer  n. 消费者;用户,顾客


  男学生的巴掌把桌子拍得震天响:“你们老板呢?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这!”


  前台伙计拿手指着他鼻子:“黎簇你别给我闹事啊。”


  黎簇拍开他的手,冷笑:“怎么的,消费者是上帝的道理还不懂啊?我在你们店里消费不满意你们老板不出来给我个说法啊?信不信我到工商局去举报你们这家黑店!”


  王盟气愤:“你消费我们店什么了?我天天盯着账本也没见这十万百万地有你名字啊。”


  “我消费你们老板的肉体了!”


  


  


  


  


  


  

黎簇,卒。


  


  


售后服务热线:没有,你开心你可以点波关注双击屏幕666


服务保证:糖果全部为手工制作,厨师心里只(mei)有学习


预告:下一批货大可能是小蛋糕,都是平价商品,爱买不买我爽就好



用户评价:

您最喜欢的口味是:

您最期待的商品是:

您对服务质量的满意度:



给所有人墙裂推荐 Typewriter 老师的记单词系列和 摸鱼故事集 这个tag,我好喜欢他呜呜呜,但是不敢做链接你们自己搜搜好不好呜呜呜

然而老师记单词是为辽考级,我只有沙雕中学生3600【落泪】

评论(5)

热度(30)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