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簇邪】魔法少男老吴参上

※圣杯战争au
※剧版早期奶簇attention
※沙雕attention

  “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干净的男声从还未散去的烟雾中传出。黎簇跌坐在地上一边咳嗽一边用手在鼻子前扇气。他被烟尘呛到咳得把眼睛眯了起来,试图去看清烟雾中逐渐显现的身影。

  一双褐皮马丁靴踩在男生身前的地板上。黎簇顺着鞋子抬头,视线一路攀爬过笔直修长的双腿、衬衣下角扎入裤腰中显露出的精瘦腰线、黑皮夹克,最终落在一张三十来岁秀气的男人脸上。

  ……我就召唤出这么个东西?

  男孩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想起之前见过其他争夺者狂拽酷炫的英灵,不是服饰复古就是奇装异服的上古英雄或传说史诗……他这个,怎么看都和他一样是个普通人啊。

  “完了啊……”瞬间灰心丧气的男生拉长了调子哀嚎着向后仰倒。

  “完什么完,给我起来。”被召唤出的英灵踢了踢瘫在地上的黎簇,语调平实,听不出情绪波动,“Master就是你这小孩?”

  黎簇听着他连抱怨也无甚霸道怒气的平淡声调,又哀嚎了一声。

  “算了算了。”

  他叹口气。

  “大不了不争那破杯子了,你就当来现代世界旅游一趟吧。过这个月就送你回去。”

  

  

  

  “吴邪!!!”

  黎簇惊慌地大喊英灵的名字,愤怒扭头去瞪房顶上居高临下的另一位‘争夺者’和他身旁套着铠甲的英灵。人头马身的女性手里长弓的弓弦轻颤,对准的位置还弥留着爆炸产生的尘土飞扬。

  “你有病啊!我都说了我和我的英灵都是普通人!我们不会对你们产生威胁的!”

  “普通人?”

  房顶上略微发福的中年男子用手中方帕捂住嘴,嗤笑一声。

  “鬼才相信呢。”

  “靠你有病吧!大哥,我就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我真的不想跟你抢圣杯。”黎簇被那Archer的弓箭对准,想要冲过去察看吴邪的情况又不敢动,急得声音里都带了哭腔,“我们真的没什么威胁的,就俩普通人,一起谈个跨时空恋爱过过小日子,您就放过我们呗……”

  “黎簇。”

  被叫到名字的男生止住哀痛的干嚎,转头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从烟尘中漫步而出。这个画面有些眼熟,好像是他这个月第二次看见了。黎簇一愣,转而欣喜地向他的英灵奔去:“你果然没有死!”

  “我什么时候答应和你谈恋爱了,小朋友?”

  烟雾散去。黎簇猛地顿住脚步,一双眼睛瞪得极大,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事物。远处的中年大叔也眉头一皱,察觉到事情并不简单。

  白皮长靴高过膝盖,长筒袜和裙摆之间露出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粉红色的绒布上覆着层层叠叠的白纱蕾丝,复古的束腰勾勒出精瘦却依旧具有明显男性特征的腰线,白绸小披肩掩盖住过宽的肩膀和平坦的胸部线条……黎簇吞口口水,视线去到那张熟悉的一脸无辜的脸蛋上。

  “吴邪……你是变态吗……”

  

  

  

  

_finmaybe?_  
(其实很想给吴老板一句“魔法少男老吴,参上!”的台词(被打死)

写正剧写到头爆出来爽爽【。】本来是点心铺子系列的,一时想不到其它au就单放出来了
大噶中秋节预备快落

评论(8)

热度(37)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