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傻】深夜游戏

送命甜饼一百题   1-10题

没有出处,目前所知这个一百题大概是我自己搞出来的事【小声逼逼】

是送给  @杜杜的! 

 

1.

他贴在他耳边说:“我喜欢你。”

Asa不可自抑地咧开嘴角,扭过头时肌肤相蹭,在过近的距离里交换一个带着奶油香气的面吻。


 

2.

蛋糕松软的触感在牙齿和舌头的捻搓间绽开,糅杂了樱桃酒汁的巧克力海绵顺着喉管滑下。男孩们眼睛亮晶晶地分享同一块黑森林蛋糕,阳光沾上对方的鼻尖。

 

3.

Tom捏住一颗饱满鲜红的蔓越莓抵到Asa珊瑚色的下唇边:“吃吗。”

少年海蓝的双眼紧紧盯着游戏界面,拇指灵活地摇动手柄,想也不想地张嘴咬下递到嘴边的水果——

Asa好看的五官皱到了一起,舌中抵住上颚吸紧,唾液不由自主地从口腔中溢出。

“好酸!!!”

 

4.

夏日的太阳炙烤着人裸露在外的每一寸皮肤,烘得人喉头发干。

“Ass—ah——快点!”

“来啦!呜呼——”男孩们手拉着手高高跃起然后跳入泳池,水花溅起的时候带走了脑门上的汗珠。

Tom游到岸边,伸手拿起放在池岸上的玻璃杯,杯沿反射着刺眼的白光。杯子里的橙黄色果浆旋着杯壁摇晃。鲜榨的橙汁灌入喉中,把满腔的燥热冲散开来。

鲜甜的汁液重新撞入口中,Tom闭紧了嘴巴,含住一大口橙汁向不远处在水里闭着气的Asa游去。

双唇相贴不留一丝缝隙,然后他们默契地微微张开嘴,混合着爱人的气息的夏日特饮舔吻着彼此的舌尖。

 

5.

街角新开了一家南韩的烤肉店,Tom和Asa兴冲冲地闯了进去。

片薄的雪花黑牛肉躺在一旁的铁板上吸收了晶亮的油珠和被刷上的酱汁。Asa用叉子铲起一片薄软如面皮的肥牛,送进嘴里。入口即化般的厚度却又有咀嚼的质感,牛肉的香气混合着烤肉酱的浓郁在味蕾上炸裂。

“好吃欸!”对坐的男孩不约而同地发出惊叹,然后互相嘲笑着大快朵颐。

 

6.

GBK家的汉堡出了名的分量足,厚厚的芝士条堆叠在肉饼上,把汉堡帽子顶得松松垮垮地像是一个不稳就要掉下来。

没带够钱的两个大胃小子看着餐盘上孤零零的一个大汉堡。

“感谢GBK!”“我爱GBK!”男孩们念出了餐前感恩词。然后Tom两只手大张开拿起面前的巨无霸,稳稳地停在两人的中间。两张嘴凑上去,一边一口,牙齿撕裂开丰满的圆面包、醇厚的芝士、鲜嫩多汁的肉饼、清爽的生菜叶、酸甜的番茄片,咬下满嘴的满足。

“感谢GBK!”

 

7.

“牛肉吗?”

“牛肉吧。”

和蔼笑着的亚洲大叔把一大锅冒着热气的炖牛腩端到桌上,还附赠了两大碗白米饭。浓醇的褐红色酱汁在砂锅里缓缓流动着。牛肉在勺子上颤颤巍巍地抖动,两位英国人以一种几近朝圣的虔诚将肉块送入口中——

“Thomas-Stanley-Holland?!!”

Asa恨恨地咬着牙:“我们迟早分手!”

Tom打了个小小的饱嗝,笑着牵起闹脾气的恋人的手。

 

8.

四份外卖陆陆续续到了,Tom把它们放在餐桌上一一打开:海鲜拉面、云吞汤面、意大利肉酱面,还有一份炸酱面。

美味各异的汤汁化成白雾从一根根面条的缝隙中钻出,缭绕在整个房间里,烘得整颗心都暖乎乎的。

“今天就在家里吃面条吧。”

 

9.

芝士在铁锅里翻腾着融化开来,火炉的热量沿着香气烤红了鼻尖,肚子不争气地发出哀鸣。

肋排已经考好放在一旁的架子上,Asa用钢夹夹起一块一掌长的黑褐色肉块,Tom配合地握住一根细长钢棍伸进冒着金黄气泡的芝士锅里缓缓搅拌,香气顺时针溢出锅外,长棍挑起一条芝士长丝,稳稳地一圈圈缠绕到肋排上,像是给它烙上了一层花纹

两位工匠相视一笑,粘稠的奶酪缠上了两颗紧靠的心。

 

10.

熟软的大粒黄豆徜徉在酸甜的红茄汁里,Asa打开瓶盖,茄汁豆从罐口落下,一粒粒躺入刚刚烤出的吐司怀中,鲜红的茄汁酱渗入松软的吐司——

“噢天啊,我们分手吧。”Tom捂住了眼睛。




TBC.

补充:

1.所有图片来源网络

2.只有十题我也发出来了,写到瘫软,身心遭到重创

3.灵感来源我昨晚作死搜蛋糕图片解馋,于是越来越馋越来越馋越来越馋

4.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评论(20)

热度(52)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