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七】天上星(劝退画绑用)

居然有人想绑(架)我 @单口相声演员常衷 

建交文。给点仪式感。


  月光落在他脚背上,流淌过皮肤下青色的静脉,涌进胸腔,于是狭小的心室间洒满银色的光华,黏稠如佳酿。


  “我有时候看天上的星星,总觉得有人在看我。”


  他拿手肘撞一下旁边的鸡大保。


  “你说,是不是我以前的家人什么的,在看着我啊?”


  “傻啦你,”鸡大保拿雪茄扔他脑袋,“死人才上天的啦!”


  死人?


  伍六七低下头,抬手揉揉仰得有些酸的脖颈,继续往前走。他们收了工,赶着回家睡觉。伍六七其实有点期待到家,期待躺到那张廉价的硬板床上闭上眼睛,等待梦境降临。


  他很频繁地梦到一个身影。对于一位失忆患者来说这样的梦一定指向过去,而只要涉及他一片空白的过去,伍六七都抱有无尽的求知欲。


  破碎的梦境、熟悉的身影,陪伴他度过了漫长的失忆茫然期。


  是你吗?


  他抬头看天空,黑洞洞的空寂里洒满发亮的星子。它们高居虚空,它们俯视大地,它们指引迷途者前进——


  你在那里吗?


  他无意识地摸一下心口。


  你是谁呢?


  


  


  


  『我看不见你,我找不到你;我知道你在这里。』


_fin_

好滴我有画便器了【?】这真是衷帅的荣幸

二十分钟短打,瞎写,不喜欢也没用你已经上贼船了略略略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