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香莹】SAFE AND SOUND

*梗源 @蠢嗷
*巫女×沉稳,激情瞎写30min产物

她站在她身边,穿着一身合贴的深蓝色紧身衣,年轻的少女身体曲线显露无疑,洋溢着一股朝气蓬勃的生气,脸上的笑容似乎永远明艳如阳。

她就冲她笑笑,伸手拍了拍她的后背,似作宽慰。明亮的眼睛里含着万千星子,是最好的年纪,最可爱的青春,用清朗的声音说:“你在这呆着,我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

然后套上件白色外套,拿起弩炮大步离开。

大乔看到窗外的景象,天昏地暗,末世来袭。怪物在大街上张牙舞爪,血污的恶臭似乎能透过玻璃溢进来。

她闭上眼睛。

再睁开眼时,幽深的湖绿在蓝色的眸底一点点染开。

「救救她」

「你要的都给你,救救她」

「只要她活下来」

——“只要她活下来?”

巫女用红色的结绳绑住松散的长发,拍拍沾染了灰尘的裙摆站起身,伸出手,握住凭空凝结的木杖。

“如你所愿。”

黑压压的怪物成片涌来,沾满血肉与污秽的牙齿间黏连的涎液滴落地面发出恶心的啪嗒声。少女的银发利落扎成两条马尾,提着重炮不断地翻滚移动,火光穿透一个又一个躯体。可她再勇猛,数量上占据压倒性优势的异族还是前仆后继地涌来,将她一步步逼入绝境。

……离得够远了吧……

面对黑云压城一般无尽的怪物和即将到来的死神,少女表情不变,只是耗尽体力显得脸色苍白,一双碧眸也变得黯淡浑浊。

她已经联系上了兄长,救援不会太晚来到……可惜也不会到得太早。

她舍命救下来的人,大哥应该能明白意思吧?

虎口已经开裂渗血,她也再无退路。只是她还不肯认输,就算已经有了死亡的觉悟,战斗到最后一刻也是不能放弃的信条——

“辛苦了。”

熟悉的嗓音在耳畔响起。孙尚香动作一顿,几乎以为是幻听。

不过是片刻的停歇,恶兽就找准机会扑上来,长大巨口就要咬下一块肉。孙尚香已经预知到那种撕裂的疼痛,时间在那一刻似乎都停止了流动,她只能愣愣地看着近在咫尺的血盆大口。

不,不是似乎。

时间真的静止了。

孙尚香瞪大眼睛,眼里映出一个熟悉而陌生的身影。那人长着一张熟悉的脸,满头栗发却已成了泛青的蓝,一身陌生的服饰,手里的木杖指着天空,周围的怪物便如被冰冻一般停滞了时间。

她转过脸,两双青绿的眼眸对视。孙尚香猛地一颤。

“你……”

“嘘。”大乔伸手拭去她颊边的污迹,“走吧,我带你回家。”

她笑得一双美目弯成狡黠的月牙儿,熟悉的声音温温柔柔如海涛抚岸,说:“没事了。”

“我在呢,没事了。”

大乔带着孙尚香离开了那条被血腥浸染的街区。孙尚香满心的疑惑在看到那个空无一人的杂货铺时达到了顶峰。她皱着眉,她疑问,她追问,她试探,可身旁拥有着记忆中一般无差的面孔的人却像是完全换了一个持有者,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一种陌生感。

“你是谁?”

大乔冲她笑笑。孙尚香看到她妖异的绿瞳染着一圈蓝边,蓝色与绿色间似在涌动着什么。

孙策的援军始终没有出现,孙尚香的心也一天天沉下去。这说明外面的情况已糟糕至极,援军可能被什么拦截在半路,也可能已经……

她会死吗?

……她会死吗?

孙尚香抬手把炮口抵在大乔腰上,再次问道:“你是谁?”

“这很重要吗?”

那个把蓝色长发扎成双辫的绿瞳女人笑眯眯地反问,仿佛完全感受不到冰凉枪炮的威胁。

她说:“你不用再问了。我不是她。”

孙尚香如坠冰窟。

“但我答应她了,我会保护你的。”她伸出手去捋孙尚香鬓边一缕碎发,被孙尚香侧头躲过,“别怕,香香。”








_tbc_

orfin?

快乐烂尾!快乐爽文!快乐混更!
原梗跟我写的完全不是一回事!耶!
要来嫂香群玩吗xd我才发现原来这对还有另一个tag叫香莹哈哈哈哈哈简直tm南极圈北极圈遥相对望

评论(10)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