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GD】老哥我们好好说话2

#四巨头设定##段子画风走剧情##Hiccup是天使是世界的瑰宝#

AU:全员从原世界穿越现实世界AU

1.霜杯绝不动摇;2.除霜杯全员友情向亲情向;3.智障画风;4.请不要吝啬您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QWQ如果大家觉得这篇还不错请一定要靠这些来提醒我更新啊!

RBTD1走此处进

1.

这不是我原来的世界。

 

Jack感受得到。湛蓝的天空,高大的房楼,来来往往车水马龙,一切仿佛没什么变化,可身体里被孩子们信仰的那部分,消失了,他失去了对世界的某部分感应。

 

不过幸好我本来就不是靠信仰吃饭的家伙。Jack把法杖转了个花。不会变成兔崽子。

 

与三个陌生人在不熟悉的未知世界抱团并不适合独行侠。Jack轻巧地跃上围栏,单脚踮起转过身对他们:“抱歉伙计们——”

 

身体向后仰倒时他听到女孩们的惊呼,那个小男孩略带慌乱地伸出手。他有些惊讶地看那只将要摸到自己衣角的手,调皮地扭了扭腰避开将要发生的接触。

 

Jack喜欢这种自由落体的刺激和和坠落到半空再猛地向上抽飞而起的感觉。好像想起了什么,他在天空中弯下腰对脚底的男孩大声喊道:“小家伙,看好你的宠物!”

 

新世界的风儿带走了Jack。

 

2.

Rapunzel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位银发少年飞走。

 

天,这是魔法吗!和妈妈一样的魔法吗?

 

可是妈妈好像不会飞,不然就不需要我的头发了。长发公主又往楼底看了一眼。也许我应该先离开,噢!对!妈妈说外面的人都会伤害我!

 

我不该忘记妈妈说的话!Rapunzel突然有些懊恼,刚刚居然放松了戒备!

 

公主的面部表情骤然紧绷,手里紧紧握住湿漉漉的长发连连后退。

 

眼角瞟到不远处的称心落点和适合的横杆。Rapunzel手臂一甩,金色的发丝结成一股乖乖飞向目标地点。公主睁着大眼睛局促地咬着嘴唇,拉住自己的头发离开这个楼顶,留下一句逐渐远去的“再见!”。

 

3.

那个金发的女孩,拽着她的头发,像、荡秋千一样荡走了?

 

Oh、my、god!

 

Merida的嘴张成甜甜圈一样大,像是看到父王洗衣服、母后在打猎。

 

“嘿!”

 

Merida回头,看到那个可爱的皮衣男孩两手放在胸前,手指虚张开,面上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他左手化成一指状指向某处:“那里好像是楼梯的入口,你要走吗?”

 

Merida犹豫了一会,向那扇门挪了几步。

 

那个男孩还在原地。他的龙在旁边趴着,只是伏趴下来也显得高大威风(她大概没有见过其它的龙),两双眼睛都对准自己。

 

“你不走吗?”Merida把虚掩的门拉开时回头问他。

 

男孩摇摇头。

 

Merida手里握着弓弝,再不踟蹰地踏入门中。

 

4.

Hiccup坐在楼顶,背靠在Toothless身上,安静听着微风拂过的声音。

 

补充废话:

短小更新

最近在摸四巨头的线稿鱼

【剧情进度真是很慢啊】

【cp并没有什么进展但还是要tag明志】

评论(6)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