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簇邪】Touch me

couple:黎簇×吴邪
*看过盗笔但老年人忘得差不多了,没看过沙海原著,但我激情吹爆剧版沙海,我要日秦老师,要日这个邪帝,谁都不能拦我,除了黎簇,over
*主要按剧版来,所以角色可能没各位大佬挖得那么深了
*我憋不住了,我激情挖坑
*海子旁边,扎营休息的时候,假如吴邪跟着黎簇一起下去洗澡了

爱恨情仇这种东西,一时半会说不清楚。


吴邪这个人不是很爱干净。黎簇跟在他身边这么多天一直这么觉得。城市里呆了十几年的小孩哪怕又穷又惨,跟别人打架打到泥地打滚,回到家也要立刻冲了一身黏腻。可惜沙漠里水源可贵,不能被糟蹋在这种地方。黎簇就小心一点,虽然也每天风沙里来去,到底没吴邪那么放得开。他穿着脏兮兮味道浓重到凝实在布料上不四处乱飘的衣服,头发脏腻,被狂风吹得乱翘,皮肤上还覆着一层褐色的“皮”,黎簇总感觉水一倒手指一搓那下面估计能露出块色泽靓丽的新皮来。


他于是真的试了试。


倒也没有换皮那么夸张,不过真是搓下一层泥,怪恶心的。但混到他们这个境地谁管这点小事?黎簇反而有点被挑起兴致,好奇要是把这人全身上下搓一遍,是不是就等于旧房翻修,崭然一新?


他就嘴欠了句:“吴邪,我给你搓背呗。”


那人赤裸着上身,腰部以下埋进波光粼粼里看不真切,闻言扭头瞥他一眼,嘴角一扯:“你还挺自觉,真斯德哥尔摩了?”


我呸。


黎簇已经习惯了这人把自己不放在眼里当小屁孩随口调笑的说话方式。我就是好奇。他把自己想法两三句给吴邪说了,得了那人意义不明的一声嗤笑,然后半默许的一个转身,把背部完全暴露在他面前。

黎簇说都说了,脸丢完了总不能好奇心也不满足。说白了就是无聊。他手里窝了点儿水,撩上背对他的人的肩头,双掌张开像滑铲一样擦过肩头一片皮肤。拇指堪堪触到他后颈的时候被那人头也不回地反手拍开。黎簇耸耸肩,知道这些奇奇怪怪不要命的变态总是有些电视剧里的警惕的。

他倒没端着什么,左右早没了叛逆少年的尊严,还不如放飞自我。指不定哪天他能比人家更不要脸,也就出师了。利利索索毫无章法一顿乱擦,好歹把背部给擦得差不多了。黎簇又撩起一把水,这次掌肉贴紧那片背脊,摩擦而过时只能感受到光洁的皮肤和紧实的
肌肉,发出哧溜的声音。


好,行,可算干净了。


劳动者完成一件作品后总要从头来一个总体的审视。黎簇就后退一步,腿脚把海子的水划出哗啦声。他的视线从吴邪的后脖颈开始一路下滑,把那人线条优美的背部完整收录进记忆里。洗干净了风尘的吴邪,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偏浅,总之跟之前褐黄抹灰的肤色不是一个档次,这样的皮肤,一看就——


有点性感。


黎簇喉结滚了滚。吞咽唾液的力道从喉头反应而来时他自己愣了下,然后差点骂娘。大概意思是,这什么傻逼?什么傻逼反应?

他的手指再一次触到吴邪肩头,一路下滑,沿着蝴蝶谷、脊线、股缝……不是,最后一个没有,他堪堪转了个弯,绕到另一边腰侧。


这线条感太棒了,带脏话的那种棒。尤其这一路下来并不是滑溜溜地干干净净,路上布着一道道狰狞的阻碍,有线型的山脉、圆凹凸不平的陨石坑、一些奇形怪状的地形——不知道,他不能完全辨认出这些痕迹都来自哪里,刀伤该是有的,烧伤?摔伤?不清楚,他也没兴趣一一了解了。这样的皮肤,带痕的皮肤,简直完全符合黎簇作为一个少年心中梦中模糊不清的男人形象。太man了,他之前没见过吴邪这么酷的男人。虽然是个变态,害他生不如死,他还是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人完全是活的大哥大佬,要是受害人不是自己,他会喜欢崇拜吴邪这个角色的。

十指连心。指尖皮肤传来的触感让黎簇的心脏怦咚怦咚,刺激得不行。


事实证明,影视剧里塑造的大哥大佬大男人形象固然令人喜欢,但要是具象化了站在你身边,朝夕相处实时互动,虽然吧有点惨,但那感染力,up得可不是一星半点。


“要不,我再帮你把前边也给搓了?”




 


_tbc_
再有后续他们就要开操了
所以我不会写的,我遵纪守法,我乖的,我才不会开车,我性冷淡,我不要,我一点也不想看他们干架,我是喜欢秦昊,喜欢吴老板,喜欢老男人【并不】被小狼狗干得五迷三道的,但这关我什么事,我遵纪守法,真,我养生,夜夜笙歌对身体多不好,黄什么黄,别想了去搞小男孩子纯纯洁洁谈恋爱吧
困懵了开始胡言乱语】

评论(12)

热度(137)

© 铭时一米八_ | Powered by LOFTER